衿何

996秃头INFP设计师
CP:沉戬/露中/LA/elu/Drarry/AM/px/GGAD/福华/蔺苏/明唐/羊花/ST
游戏:赛博朋克2077 /底特律:化身为人 /剑网三 /生化危机
产出:截图/手残产图/一些碎碎念
常入坑各种北极圈,自娱自乐佛系产出

⚠️重点:

这次占tag是想问问,各位小可爱喜欢《那年那兔那些事》吗?最近耀耀要过生日,我专门重温了一遍,截了很多好看的截图,还顺势做了一点表情包,也都会陆续上传老福特。届时就不会打aph相关tag了,要是有aph圈姐妹想要兔兔的图的话就翻我主页好啦!


今天都是耀耀啦,沾一点金钱组,再没有什么cp,感谢其他cp组看到这里,不好意思占tag!打tag主要还是问大家要不要兔兔的截图,因为《那年那兔那些事》在老福特感觉聊的姐妹不算很多,但是很多姐妹应该都看过,想跟喜欢它的姐妹分享一下截图。


以下言归正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就要嗑这美妙的披肩长发老王和和这帅气的高马尾。荒岛这话金钱组不停发糖,下次把截到的金钱组夫妻微笑发过来给大家看! 


ballball阿尔肥最近三次元别在胡屁搞事了,你再搞下去我们耀耀是有脾气的,毕竟耀耀要过生日了!


今天看新闻我炒鸡鸡冻!!!我吹爆耀耀的生日安排!(顺便我觉得外宾的话,伊万应该会来看耀耀呢(ू˃o˂ ू) )


话说老王P2的远景看起来完全就像一个女孩子啊哈哈哈哈哈,这个男人真是该死的迷人qwq


耀耀的表情好可爱,忍不住多截了几张,后面几张是别的剧集里的耀耀呢ヾ(๑╹◡╹)ノ"


比心❤️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